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Hold住姐青岛喝袋装啤酒晒夸张喝酒照 动作搞怪

来源:凤凰网重庆站综合-- 2013-08-15 12:31:12 字号:TT

Hold住姐青岛喝袋装啤酒晒夸张喝酒照 动作搞怪

Hold住姐晒夸张喝酒照

    “Hold住姐”谢依霖8月14日在微博晒大口喝袋装啤酒的照片,照片中,谢依霖不改搞笑本色,夸张的喝着袋装青岛啤酒,非常滑稽。谢依霖还不忘借机调侃一番,自称:“高端、大气、上档次。”

    8月14日19点26分,谢依霖通过微博晒照片,并称:“来青岛终于喝到啤酒!装袋喝!套用一句最新学到的话‘高端、大气、上档次’。”照片中,谢依霖不改搞笑本色,斜瞪着眼,夸张的提着一大袋青岛啤酒,喝得津津有味,看上去非常的滑稽。此微博一出,顿时笑翻网友,也有网友调侃并善意提醒称:“姐,会嫁不出去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