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卖雪糕小萝莉练摊只为和姐姐玩 爱歌舞(图)

来源:大众网-- 2013-08-16 13:53:27 字号:TT

    崂山卖雪糕的“小萝莉”小云

 小云在家门口

  小云在家门口

    近日,一则4岁女孩在崂山卖雪糕的微博走红网络,引起了网友和媒体的关注,网络上声音褒贬不一,为了解真实情况,15日上午,记者来到北九水风景区的观崂村,走进了这个小女孩的家,近距离接触到小女孩的生活。

    小萝莉和姐姐上山玩 只卖过三次雪糕

    在观崂村的村路上,记者见到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刚和奶奶摘完蔬菜准备回家。小女孩依旧穿着网络照片上的跨栏背心和短裤,蘑菇头发,大大的眼睛,见到记者打招呼,还有些腼腆,一直往奶奶身后躲。记者说明来意,奶奶这才说:“不是像网上说的那样,我们不是让娃出去做生意,她就是和她姐姐上山玩。”

    记者了解到,这个小女孩姓宋,今年5岁,平时村里人都叫她小云。爸爸在外打零工,妈妈在景区内摆茶摊。她还有个姐姐上初二,一家四口和爷爷奶奶住在一起。

    据网上说,在景区门口卖水果的是小云的妈妈,但记者了解到,那其实是她姑姑。被网友拍到的那天就是小云和姑姑家孩子去卖的雪糕,姐姐上厕所了,这才留小云一个人在那。

    “小孩这么小,咋舍得让她去卖雪糕,一共才和姐姐们去过三回,以后也不能让她去了。”奶奶边走边说。

    “小云,你知道有很多网友在关心你吗?”小云看着记者,没有回答。记者接着问:“你认识钱吗?会算帐吗?”小云摇摇头,“那你让游客自己找钱放心吗?”小云笑了,点点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