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心医院片区改造规划方案出炉 将建6幢高层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17 12:00:49 字号:TT

中心医院片区改造规划方案出炉

  晚报讯 昨天下午,市规划局网站上公布了市北区中心医院片区改造项目规划方案。该项目于3月30日正式启动征收,项目安置房位于市北区开平路22号(原肿瘤医院)区域内新建高层住宅。
  公示内容显示,市北区开平路22号的用地性质正式由过去的医疗用地改为商住用地,地块总用地面积22600平方米,将建设6幢11到26层的高层住宅。总建筑面积6801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52110平方米,其中,住宅41560平方米,商业10450平方米。该项目还将建成停车位529辆。
  规划方案要求,该地块规划采用围合式组团布局,沿开平路和水清沟公园规划商业配套设施,11-26层高层住宅沿地块西侧、北侧、南侧布置,地块中南部形成集中绿地。据了解,中心医院片区改造项目位于四流南路以东、阜阳路以西、中心医院以南、求真中学以北,征收范围包括开平路15号、开平路17号、开平路19号、开平路21号、开平路23号、开平路37号范围内的合法房屋。项目征收房屋多为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筒子楼,居民居住条件普遍比较差。中心医院片区是市北区今年首批启动的危旧房改造项目之一。
  据悉,今年市北区将计划启动11个片区的危旧房改造,涉及居民约1.6万户。根据市规划局发布的通告,市北区顺昌路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规划方案也将在青岛规划展览馆阳光公示厅(东海路78号)、规划局政务网站及项目现场公布。(记者 张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