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金狮100宾馆深夜大火已致1死 20名游客夜奔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7 06:37:05 字号:TT

金狮100宾馆深夜火灾已致1死 20名游客夜奔

金狮100宾馆深夜火灾已致1死 20名游客夜奔

  早报讯 昨天晚上10时10分左右,延安三路金狮100宾馆1楼突然冒出浓烟,20多名客人紧急逃生。7辆消防车和120急救车紧急赶到现场,20多名消防队员冲进火场救人。记者离开现场时,已经有20多名客人被疏散,3人被消防队员从宾馆内用担架抬出,其中一人被确认死亡。

  “我被困在宾馆115房间,求你们快来救救我。”昨天晚上10时10分左右,市北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求救电话后,紧急调派警力赶到位于延安三路的金狮100宾馆。110民警赶到现场时,宾馆1楼200多平方米的大厅已全是浓烟,从玻璃窗根本看不到里面的情况。多名穿着睡衣的客人拿着毛巾捂着嘴从宾馆楼上冲了下来。119消防队员随即赶到现场,展开扑救。

  “我们一家三口是从北京来青岛旅游的,我在屋里闻到一股烟味,打开窗看到119消防车停在楼下,就赶紧背上包,抱着女儿跟妻子一起从北侧安全通道跑了下来。”付先生说,他住在宾馆8楼,跑下来时感觉烟还不是特别大,但跑出来回头看时,宾馆大厅已经满是浓烟。“据说起火位置靠近1楼柜台,但不知道是什么着了火。”付先生称。

  “宾馆里面主要是烟大,没有看到明火,大部分客人都是被浓烟困在1楼,现在烟根本散不出去,反而是楼上的客人可以沿着安全通道疏散下来。”救援人员介绍说。

  “让一让,有人救出来了。”记者在现场采访时,6名消防队员抬着一名只穿着内裤的中年男子从宾馆内冲出来,他的胳膊被烧成黑色,已经昏迷。截至今天零时,至少有3名男子被抬出宾馆大门,其中一名男子身上被烧出多处黑斑,右侧胸部出现塌陷,他们随后被紧急送往青医附院急救。记者随后从青医附院得知,其中一名男子已经不幸去世。知情者介绍,这名男子来自安徽。

  截至今天零时记者发稿时,消防队员仍然在现场扑救,但火势已经得到控制,烧伤医院、海慈医院、市立医院等多家医院的救护车仍然在现场待命。起火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记者 黄飞 见习记者 杨博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