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裸男跟家人闹别扭想不开 全身浇汽油欲自焚(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8-17 07:05:47 字号:TT

“裸男”跟家人闹别扭想不开 浇汽油欲自焚

     今天凌晨五点半左右,一位出租车司机在环湾路上发现有一男子往身上泼汽油,他赶紧拨打110报警,民警立马赶了到现场。民警告诉记者,现场还有一个汽油桶、三百元现金、两包烟以及一部手机。通过和该男子交谈,民警发现他精神上有点不正常,为了防止出现意外,民警一边联系119,打算给他冲洗掉身上的汽油,一边稳定该男子的情绪。

    不一会儿,这名男子的姐姐和姐夫赶到了现场,他的姐姐跟民警说,她弟弟是昨晚跑出去的,家人找了一晚上,一直没有他的消息,家人都很担心他。该男子的姐姐在现场感谢了民警和出租车的热心帮助,说他们自己可以将她弟弟带回家,不用麻烦民警了。可在民警刚要撤离的时候,这名男子又在地上打起了滚,就是不听他姐姐的话。

    最终,该男子被民警和他的家人送到了第七人民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