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贼穿赃衣行窃遇正主 主人一路跟随报警(图)

来源:早报-- 2013-08-20 06:48:58 字号:TT

小贼穿赃衣行窃遇正主 主人一路跟随报警

  早报讯 24岁的张某上午入室盗窃得手后,还顺手牵羊地偷走了人家刚买的新衣服。中午洗了个澡,换上偷来的衣服,他准备继续去行窃,不想被恰巧下班回家的失主认出了衣服。开发区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将张某抓获。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在开发区打工的小李租住在岔河社区一间民房内,8月17日下午,小李下班回来,发现有个男青年在附近晃悠,小李刚开始没太在意,等他走近了仔细一看,发现男青年身上穿着的衬衣和牛仔裤怎么跟自己的衣服这么像。随后,小李回到自己的宿舍,发现宿舍门被撬了,手机、钱包和自己的衣服都被盗了。小李怀疑刚才见到的那名男青年是小偷,为了不打草惊蛇,他一路跟随在男青年身后并报警。

  民警赶到后,将这名形迹可疑的男青年抓获。据供述,男青年张某今年24岁,今年7月份,张某来开发区打工,但找了几份工作都觉得很辛苦,囊中羞涩的张某便想去偷东西来维持生计。当天,张某用随身携带的螺丝刀将小李的房门撬开,偷走了一部手机和300元现金。“刚要走的时候,我发现床上还有一包衣服,还挺新的,就顺手把衣服偷走了。中午吃完饭后,我洗了个澡,换上偷来的衣服,又去岔河社区那转悠,很多打工的人都上班不在家,我想再偷点东西,没想到被警察抓了。”张某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