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嘉年华尖叫引爆啤酒节 激情项目最受欢迎(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1 05:58:36 字号:TT

嘉年华尖叫引爆啤酒节 激情项目最受欢迎

嘉年华尖叫引爆啤酒节 激情项目最受欢迎

嘉年华尖叫引爆啤酒节 激情项目最受欢迎

  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节10天,激情狂欢持续升温,其中嘉年华娱乐区依然是人气最旺的区域之一,每台设备日均接待游客千余人次,彻底引爆啤酒节狂欢热潮。

  激情项目最受欢迎

  据了解,开节以来,近八成参节游客选择游玩嘉年华。“惊呼狂叫、无敌大飞轮与摩天轮是我们最受欢迎的几项设备。”嘉年华相关负责人介绍,“其中摩天轮、惊呼狂叫日均搭载游客5000人次,每天想玩这两种设备的游客都会在等待处排起长队。”本届啤酒节嘉年华里像“惊呼狂叫”、“激流勇进”激情类游戏项目最受欢迎,此类设备向来是嘉年华尖叫声的源点,最适合喜欢刺激又勇于挑战自我的游客游玩。另外,此类游艺设备还有释放激情、舒缓压力的作用,有不少公司组团一起来玩这些激情类的设备,借此减压,释放自我,舒缓身心。

  来自临沂的朱先生告诉记者:“惊呼狂叫游戏很刺激,我们那里的游乐场没有这么好玩的项目,我特地来啤酒节体验的,太爽了!一会儿还要再玩一次。”

  浪漫温馨气氛足

  除了像惊呼狂叫和无敌大飞轮这类激情类的游艺设备,幸福摩天轮与激流勇进等带来浪漫甜蜜气息的设备也备受推崇。激流勇进的古典木质小船每次容纳两人,最适合情侣们携手体验。游客孙先生表示:“虽然要等很长时间,但还是要和女朋友一起来体验这个,女朋友喜欢这样的浪漫,我也很期待。”

  有“惊”无“险”安全系数高

  今年啤酒节嘉年华共招募了300名设备服务人员,均经过严格的培训,一批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专业技师也对所有嘉年华工作人员的工作流程、细节进行了全程指导,确保每一位服务人员都能熟练掌握后方可上岗。

  嘉年华的游乐设备都经过国家、省特检院、市、区各级质检部门层层检验把关、验收、监督。运营期间,市及崂山区质监局派专人进驻嘉年华场地,对设备运营状况进行全方面监督管理,确保设备安全运营。同时,运营方还对每台游乐设备建立了安全档案,对设备每日运行情况及维护情况进行记录并存档,通过档案对设备每天运营状况进行全方位监控,为游客提供安全放心的游玩环境。

  [相关链接]

  嘉年华游戏得奖小诀窍

  记者现场体验了十几种嘉年华小游戏,为游客重点推荐几种中奖率高和技巧性强的小游戏。

  在“疯狂套瓶”摊位前,三个游戏币可以得到十个套圈,五个游戏币可以得到一桶套圈。棕色瓶为小奖,白色甁为中奖,黄色瓶为大奖,红色瓶为特等奖。记者高抛低投,结果“战绩可怜”。行家王先生拿起套圈,伸直胳膊手指一抖,套环轻巧地飞了出去,结果套中了一个黄色瓶。王先生说,扔套圈时胳膊要平甩。

  在“抛球入杯”摊位处,王先生说,小球要高抛才容易进杯子,而且最好不要直接向杯子里投,把小球投在杯子的前面,让小球借力弹进杯子里。在“玻璃盘”摊位前,王先生讲解:“投币的时候一定要低投,这样落地时的弹力才小,让硬币几乎在玻璃面上滑行,硬币才不容易弹出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