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打工男被骂穷光蛋一怒要放火 被舍友举报(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1 06:43:53 字号:TT

打工男被骂穷光蛋一怒要放火 被舍友举报

  早报讯 因购买的手机电池有质量问题,在开发区某建筑工地打工的34岁男子陶某与店老板发生了口角。为了报复店老板,陶某买了两瓶汽油藏在宿舍内,并对舍友透露要烧毁手机商店。舍友发现汽油后立即报警,当陶某携带汽油来到手机店准备点火时,被及时赶到的民警抓获。

  16日晚8时许,在开发区某工地打工的陶某在一家手机店买了一块手机电池,回去将电池安上后,发现手机无法正常开机。陶某拿着电池找老板理论,但店老板说是手机有问题,两人起了争执。在争吵过程中,店老板说的“穷光蛋,连块电池都买不起”等字眼刺激了陶某,陶某决定报复。

  回宿舍后,陶某将买电池的事告诉了工友,并发狠说:“我非把他那个店给烧了不可。”第二天晚上,陶某独自到附近的一个加油站,用矿泉水瓶买了两瓶汽油,偷偷拿回宿舍藏在柜子里。陶某放瓶子时的怪异举动被同宿舍的室友小陈发现,小陈感觉要出事,赶紧打电话报了警。接到报警后,薛家岛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陶某宿舍,检查他的柜子时,发现装有汽油的矿泉水瓶不见了,陶某也不知去向。民警觉得事态有些严重,立即赶往陶某买手机电池的那家手机店。民警赶到手机店时,已经是晚上11时。守候了10分钟左右,民警看见一个身影贴着墙边慢慢向手机店窗户靠过去,同行的陶某工友说那就是陶某,便衣民警立即靠了上去。就在陶某取出打火机准备用报纸引火时,被民警一下子摁倒在地。目前,陶某因涉嫌放火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