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网上现公开兜售经适房号 一号高达三万元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08-21 12:00:29 字号:TT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黄岛区刚刚配售的大卢家疃经济适用房竟然在网上公开兜售摇房号,几处兜售房源的信息发布在当地多个网站上,房价多以原价转让销售,但摇号转让费却高达3万元以上。据了解,大卢家疃经济适用房于7月31日进行了摇号配售,房源240套,公示入围的有758名。

    据悉,黄岛区大卢家疃位于大卢河以东、黄海路以南,交通便捷,周边生活设施也配备齐全,公布预售公告后有很多人报名抢购,经过审核,符合入围要求的进行公示的名单中共有758名,而房源有240套,摇号选中的几率并不高。“小区虽然是高层,但所在位置不错,离市区也挺近,周边配套也挺好,当时觉得这是个大好事,位置好、配置好的小区作为经济适用房是政府做的大好事。”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出人意料的是,7月31日,大卢家疃经济适用房摇号配售结束后,仅一周的时间,黄岛区不少网站上都出现了兜售经济适用房的信息。

    有网友也对此事提出了质疑:“群众的期盼是很高的,可是看到兜售的信息后,对所谓的民心工程有点失望,被摇上的都在公开叫卖转让房号,对其中的摇号是否存在违规操作存在很大质疑”。记者就此事联系了黄岛区房产中心,工作人员答复,此事已经进行调查,其中3位申请人摇到号后,因银行信用记录不良不能贷款、家庭困难不能凑齐首付款等原因,放弃了购买的想法,在网站上发布了卖号信息,日前已取消了其申购资格。(记者 范镇)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