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17期:辣手专摧祖国花朵 弱者只捅更弱者

来源:-- 2013-08-21 16:10:44 字号:TT

    好运不常有,人生总无常——

    在摇篮里可能遇上三聚氰胺和肉毒杆菌奶粉,在学校可能遇上禽兽校长和色狼老师,上学路上可能被兽性大发的官员强行拉走强暴,坐个车可能就是死亡公交被厌世男捅伤,坐火车不是停电就是追尾还可能突然遇上泥石流被埋,出去旅游可能遇上洪灾和地震,心想还是回家好结果发现楼顶出现了一座最牛违建别墅......

    so幸运地躲过了那么多无常的你,还在为今天周三而肌无力么?

 

    河南公交抢劫案致312遇害者均未成年

    江苏泗阳官员性侵15岁少女受害者乳房被咬破

    陕西渭南市人大代表与13岁女孩发生关系被刑拘

    世界这么乱,拿孩子开涮。婴儿被摔,少女被强暴,未成年人被捅死,想问天问大地,丧心病狂的人为啥就这么多?难道是因为天气反常导致的野兽异动?

    辣手摧花,摧毁的是祖国的花朵。弱者挥刀,挥向的是更弱者。鲁迅笔下吃人的社会从来没有消失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