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朋友指挥倒车意外被撞 周围群众抬车救出伤者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30 06:50:55 字号:TT

    早报讯 站在小区路边指挥朋友停车,没想到朋友错踩一脚油门,58岁的曲师傅双脚悬空被挤在了两车中间,幸好周围四五名好心人一起围了上来,帮忙把大众轿车的车头抬到一边,曲师傅才安全脱困。昨天上午8时30分左右,同安路附近一居民小区内发生事故,伤者被紧急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救。因为抢救及时,曲师傅只是骨盆骨折。

    指挥停车意外被撞

    “刚才我们小区有两辆车把一名50多岁的男子挤在中间,大家一起动手救援。”昨天上午9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紧急赶到同安路附近事发小区,伤者已经被朋友送到医院,挤住他的两辆车停在原地,等待交警处理。记者看到,一辆银色大众轿车和一辆灰色本田越野车并排停在小区甬路上,旁边就是停车线。大众轿车右后车门位置,和本田越野车左侧都有明显凹陷。

    “我当时刚进小区,准备在路边停车,这辆大众轿车就停在马路中间,也准备进车位,受伤的男子从大众轿车上下来,指挥大众轿车司机停车。”本田车司机称,当时他的车也基本停下了,旁边的车位上还停着车,这辆大众轿车突然加油门,顶着路上指挥的男子就撞了过来,他根本就没有空间躲闪,结果这名男子被夹在了两车中间。

    众人抬车救出伤者

    王先生称,当时两辆车里的司机都吓坏了,本来他们想把车挪开救人,但被周围居民阻止了。“现在人只是被夹在中间,万一挪车的时候稍有不慎,后果将不堪设想。”现场参与救人的郭师傅称,发现情况紧急,他和几名围观居民还有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起准备抬车救人。“我们四五个人把轿车车头抬了起来,往边上挪了大概一米,才把受伤男子救了出来。”随后受伤男子被朋友送去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治疗。

    通过早报谢好心人

    记者随后赶到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诊室,见到了受伤男子。记者了解到,男子姓曲,今年58岁,当时朋友开着一辆大众轿车载着他来到小区,朋友停车技术不是很好,后面又来了辆越野车,就有点急了。他下车给朋友指挥,没想到朋友一不小心踩了油门,导致他被两辆车夹住。“我意识一直很清醒,非常感谢救我的好心人,我希望早报能帮我转达这份谢意。”曲师傅称。

    记者了解到,经过检查,曲师傅腿部并没有骨折,但造成骨盆骨折,需要留院进一步检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