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逛街收到名贵试用装 一番狂抹险毁容(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9-05 11:45:29 字号:TT

  胶州李哥庄的吴小姐,爱美人士,平日里在脸上绝对舍得下本钱,各种瓶瓶罐罐的这霜那霜,摆满了梳妆台,不过最近吴小姐很反常,不涂化妆品,改往脸上抹药了,这又是为何呢?

  啥?化妆品过敏?小吴说,这事还得从三个月前说起。吴小姐:我跟我朋友打算去买化妆品,老板给我推荐奥洛菲这款说挺适合你的,用的挺好,回头客多,我当时也半信半疑,那一套是380我就犹豫,跟我朋友就要走,他就把我们叫回去,说一人给我们一套试用装。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原装的价格挺贵,免费的试用装先试试效果也不错,小吴拿着新鲜货,当天晚上就回家倒持开了。光滑的皮肤一晚上竟然大变样,可把小吴吓坏了,赶紧去了镇上的医院。吴小姐:医生说就是化妆品过敏,然后就给我打吊瓶输液。

  治病的同时,小吴找到了当初送给自己试用装的化妆品店老板,对方的态度也很不错。吴小姐:她说你该治就治,该怎么地怎么地。先以治病为主。别到时候越来越严重。

  既然人家把话撂下了,小吴也安心了,赶紧回家治病,可没想到,这脸上的毛病还真不简单。吴小姐:脸上一直不见好,先去的胶州中心医院,后来又去的青岛山大。这个照片是过敏十多天了,之前比这个还严重。这些都是。当时脸上什么感觉?又痒又刺挠。这些就是开始爆皮了,一共是爆了三层。医生都说是过敏。不能晒,这层黑的什么时候能掉就不确定。半年是快的,有的一年两年。

  接连治了三个月,医药费花了2000多,小吴脸上的红肿状况已经消失,可脸的边缘却产生了一条黑白分明的印子,医生说,要完全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在这期间,皮肤不能见太阳,也不能见风,如此一来,小吴就不能常出门了,工作也得耽误。小吴认为,化妆品店该为自己的脸负责,可没想到对方却没了音信。下午,记者和小吴母女一起找到了镇上的这家化妆品店。

  小吴说,这事她曾投诉到当地工商所,不知道现在有处理结果了吗?

  工作人员说,接到投诉之后,他们已经前往化妆品店调查,对方证件齐全、产品也都合格。小吴和老板之间属于消费纠纷,工商部门只能从中调解。说来也巧,正说着呢,化妆品店的老板也赶了过来。老板说,之前小吴提供的病例和照片,她全都交给了奥洛菲公司,但公司认为,这些材料,不足以证明小吴过敏是自己的产品所致。老板:必须做一个皮试。你说过敏我们也得摸摸试试,到底是怎么过敏。你去医院,抹上,让我看到她的过敏症状。拍个照片,这样多明白。

  对于这个提议,小吴母女俩也赞成,老板承诺,只要皮试结果证明,小吴确实对这种化妆品过敏,厂家就会承担所有的医药费和误工费。

  有人在网上以兰蔻小黑瓶为例,解析了一下化妆品的价格构成,一瓶售价四五百的精华,抛出研发费、促销费、广告费、宣传费、人工费、内外包装费等等,实际瓶里装着的东西,成本才二三十块钱,十分之一都不到,这还是世界知名品牌,可想吴小姐买到的这种名不见经传的化妆品,才值几个钱?非但没达到预期美的效果,反倒搭上药、遭了罪,这冤枉钱花的太不值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