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三怀上情夫孩子 为生下孩子逼正室与其离婚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05 07:36:21 字号:TT

    主持人:老公的“小三”太过分了,最近竟然逼我和老公离婚,说是生下他们的孩子后,她不会霸占我老公,会把老公还给我,不然她拿不到出生证生不了孩子。我都成什么了,我难道是他们救苦救难的菩萨?要我成全他们,那么谁来成全我?离还是不离我真的很痛苦,一边是她一天天变大的肚子,我也于心不忍,一边是我黑夜里奔涌的泪水和无奈,谁来拯救我。读者 晓霞

    丁源玉(青岛源玉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这个女人的行为真的很猖狂、很可恶,明明是她抢了你的丈夫,还和你叫板,让你让出丈夫,真是没天理了。对这种没有羞耻感的女人不需要可怜、同情,不要相信什么“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的话,你需要理直气壮地大声告诉她:不可能!

    这个孩子生还是不生,那是她自己的问题。一个家庭从无到有,经历了风风雨雨,看着孩子一点点长大,本是收获的季节,可你的家庭中竟然刮起这样的风暴,无疑对你的精神是极大的打击。但是幸福需要坚守,不能轻易地放手,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放平心态,宽容地让你丈夫回归,在你丈夫回归的过程中,加紧提升自己与丈夫的关系,提升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找回一个妻子应该具备的角色功能,保护自己的婚姻是义务是责任,更是一种能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