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解读中国梦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9-06 17:02:33 字号:TT

    昨日上午,“中国梦·青岛篇章”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讨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会议表彰了优秀论文,并就进一步做好中国梦和群众路线的研究宣传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具体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绍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社科理论界要把研究阐释中国梦作为重要课题,多推出有分量的研究成果,用中国梦凝聚更多人的理想和追求。要深入研究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研究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密切党群关系的制度措施。要积极参与基层宣讲,当好中国梦和群众路线的解读者。要推进理论研究和宣传的中国化、大众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理论,增强理论的亲和力、感染力和说服力。

    会议强调,社科理论界要立足青岛实际,服务青岛发展,形成对全局工作有重要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市北区委党校讲师修丰东等7位优秀论文获奖者分别作交流发言。

    7月以来,市委宣传部在全市组织开展了 “中国梦·青岛篇章”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讨活动。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围绕中国梦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课题,共提交论文155篇,部分论文将择优结集出版。(贾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