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见丈夫与陪酒女喝酒不能接受 离婚又后悔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06 13:03:48 字号:TT

女子见丈夫与陪酒女喝酒不能接受 离婚又后悔

  ●倾诉人:子薇(化名) ●性别:女  ●年龄:42岁 ●记录:莫凡 ●时间:9月2日晚9时

  子薇(化名)和老公陈涛(化名)是多年的同学,感情基础很牢固,为了支持陈涛干事业,子薇付出了很多。然而在感情上,她却是个有“洁癖”的女人,看到陈涛与别人逢场作戏,她便再也接受不了了。离婚后,子薇的同学姜诚(化名)对她产生了特殊的感情,可是因为一句无意的话,子薇又背上了沉重的包袱,结果她与一段美好的姻缘再次擦肩而过……

  珍惜初恋爱得认真

  人们都说,性格决定命运,我觉得这话颇有道理。我是个做事认真、而且极有原则性的人,在我看来,一切事物都是非黑即白,没有中间的灰色地带。对于爱情,我更是把它看成是一个纯洁精美的瓷器,只要认定了,就一定会竭尽全力地呵护,不容许任何人毁坏和玷辱。

  我和老公陈涛是高中同学,之后又考入同一所大学。整个大学期间,我几乎把自己的精力和金钱全都花在了他的身上。因为他是企业委培生,必须哪来回哪去,所以毕业时,为了他,我情愿放弃市里的工作,与他回到了家乡的小县城。工作不久,我们就结婚了。

  无法原谅老公轻浮

  婚后,我们与年迈的公公一起住在破旧的老房子里。由于陈涛工作能力强,人际关系又好,所以没过几年便被提拔了,不久又调到了市里。为了支持他干工作,我独自承担起了料理家务、照顾老人和孩子的重任,虽然挺辛苦,但我心里却很甜。

  当了中层领导后,陈涛的应酬越来越多。有一次,家里有急事,我怎么打电话他也不接,我到处打听,才找到了他和朋友去的那家歌舞厅。当我看到陈涛与一个小姐举止亲昵地在一起喝酒唱歌时,我几乎崩溃了。虽然我知道他们是逢场作戏,但我就是无法说服自己。从那以后,只要陈涛一靠近我,我就无比地讨厌。

  离婚之后我好后悔

  2009年,冷战了两年的我们终于离了婚。此后,不少亲友给我介绍对象,可一想到那些男人也都结过婚,经历过女人,我就又无法接受了。直到这时,我才开始后悔,其实陈涛的错误并非不可原谅,是我太认真了,才把我们的婚姻逼上了绝路。然而当我想复婚时,陈涛已经与新女友筹备婚事了。

  自从我单身后,同学们都特别关心我、帮助我,姜诚就是其中的一个。因为姜诚的弟弟和我在一个单位,所以我们的交往自然就多一些。我没想到,这些竟然引起了姜诚妻子夏雪(化名)的怀疑。去年夏天,夏雪找到我诉苦,我这才知道他俩的感情也出了问题,而且已经分居了。

  爱情到来我又错过

  我安慰夏雪说:我一定好好劝劝姜诚。另外你放心,我不可能去破坏朋友的婚姻,别说他没那种想法,即使他单身了,而且有那种想法,我也不会同意的,毕竟咱们都是朋友。尽管我做了很多努力,可姜诚和夏雪还是离婚了。我万万没想到,姜诚离婚不久,就大胆地向我表白了。

  说实话,姜诚的确是个好男人,是夏雪与婆婆不和惹怒了姜诚,两人才分开的。我挺想接受姜诚的,可我已经对夏雪作过保证了,怎么能再食言呢?犹豫了好久,我终于拒绝了姜诚。朋友都说我太傻了,那只是句劝慰的话,又不是什么承诺,何必为无关痛痒的事认真呢?

  最近,姜诚和我的联系少了很多,听说好像快结婚了。我心里说不上是什么滋味,有祝福,也有酸涩。唉,难道我真的像别人说的那样,就因为太认真了,所以总也抓不住幸福?

  有爱你就晒出来

  卸下伪装:有些决定,只需要一分钟,可是,却会用一辈子,去后悔那一分钟。幸福不是每天都有,错过了就要等很久。

  魂牵梦绕:女人最大的错误,就是按照男人的标准来打造自己。就算你貌美如仙,温柔贤淑,就算你生儿育女,宽容忍让,就算你集众优于一身,但只要你放下了自我,你就永远无法和男人站到对等的高度。不是你不够好,而是你盲目放弃了底线,当你对男人仰视的时候,你早已丢失了自己的阵地。

  淡淡岁月:爱情如果说最伤人,不是她不爱你,或者,你不爱他。是明明相爱了,她爱不了你,或者说,你爱不了他。望着,却不可以拥抱;想着,却不可以拥有;走着,却不可以同步;说着,却不可以对望。哪怕用尽了一生的力气,透支了一辈子的幸运,一直都无法靠近!还要面对一天一天的淡忘。(李慧 整理 宋成勇 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