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富美文化商苑一房多卖 开发商不承认预定合同

来源:QTV-今日-- 2013-09-09 13:13:42 字号:TT

    2010年4月,市民曲女士在博平路7号的富美文化商苑预定了两套商品房,并缴纳了定金,商定其余的钱等房子建好后再付清。今年5月,曲女士看房时发现,自己预定的房子里竟然有人在装修,而且当初签订的预定合同,开发商也不肯承认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博平路7号富美文化商苑小区的门口,曲女士和几位购房市民被保安挡在了门外,因为不让进,一些市民昨天还跟保安发生了冲突。

    这些购房者都表示跟开发商签订了预定合同,那么,保安为什么要将他们拒之门外呢?据了解,富美文化商苑由两栋高层组成,2010年4月,曲女士以每平方米9500元的价格,在B单元25层预定了两套75平方米的住房,并交纳了60万元的定金,房子原计划当年年底交付。2010年11月份,曲女士接到了开发商的电话。此后,房子的事就拖了下来,一直到今年4月,曲女士偶然发现,自己预定的房子竟然有人在装修。

    不仅曲女士,还有多位购房者也遇到了类此的情况。他们都在项目的售楼处办理的手续,少的交了30万,多的交了200多万元,白纸黑字的合同,怎么就突然变成假的了呢? 大家说,房本亮跟公司可能有矛盾,现在已经不在这里上班了,开发商将合同的事推到房本亮头上,显然不太合适。

    购房者说,现在能通知到的共有10多位,还有一些购房者已经向法院起诉,涉及金额近千万元。

    记者来到了项目的开发单位-青岛富美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这里铁将军把门,现场也没人值班。 明明在售楼处签订的预定合同,怎么就变成假的了呢?为了拿到房子,这些购房者共交了近千万,这不是个小数目,开发商应该给个说法,将事情的真相公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