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摔伤住进重症监护室 同居十几年女友跑路

来源:QTV-- 2013-09-09 07:05:24 字号:TT

    市民于先生也在着急,他的朋友在重症监护室住了将近一个星期了,可是家人却不见了踪影,这是不是有点太狠心了?

    于先生想要救的那个人,正是自己相识了5年的朋友李同来。事情发生在上个周日,那天于先生突然接到李同来爱人的一个电话,说李同来摔伤进了医院。

    在于先生的印象里,李同来是个身体硬朗的人,突然听说他摔伤进了重症监护室,于先生心里很不是个滋味。原本打算第二天去看看的,可没想到意外接到了李同来爱人打来的电话。正好欠钱的人于先生也认识,既然朋友摔伤住了院,家里急着用钱,那就赶紧帮忙把欠款要回来把。欠款送进了医院,于先生又忙前忙后的照料,没想到这一忙就是一个星期。

    现在,李同来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医院马上要采取下一步治疗,可治疗需要家属签字,院方几次联系李同来的爱人,但就是不见人来。什么?李同来的爱人跟李同来不是合法夫妻关系?接下来的治疗,还能继续吗?昏迷中的李同来又由谁来照顾?记者首先拨通了李同来女儿的电话。女儿联系不上,爱人又迟迟不露面,这其中到底有怎样的隐情?带着一连串的疑问,记者拨通了李同来爱人刘女士的电话。

    原来这十几年间,李同来跟刘女士只是同居关系,李同来有个亲生女儿,但这些年很少来往,感情也不深。目前,李同来已经昏迷将近一周了,接下来该由谁来照顾?刘女士的态度显得冷漠而坚决。

    看着朋友躺在重症监护室里昏迷不醒,接下来的治疗还没有着落,于先生心里说不出的难受。这两天,于先生和其他几位朋友为李同来先行垫付了部分医药费,想帮助他渡过难关。这个危急关头,于先生也想跟李同来的家人,说两句掏心窝的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