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醉驾豪车发疯 连撞5车大片护栏破碎(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9-17 11:58:36 字号:TT

男子醉驾豪车发疯 连撞5车大片护栏破碎

男子醉驾豪车发疯 连撞5车大片护栏破碎

    今天下午3点40分左右,澳柯玛立交桥南侧的山东路上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一辆北向南行驶的英菲尼迪突然失控,将路中间的隔离护栏撞翻后直冲向马路对面,擦过两辆轿车后又连撞三车,事故共导致五车受损。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黑色的英菲尼迪轿车骑在马路中间的花坛上,旁边大片护栏已被撞碎,英菲尼迪左侧停着一辆本田雅阁。目击者说,事发时,英菲尼迪沿着山东路由北向南行驶,谁知车子突然失控。

    据了解,事发时,山东路南向北方向正在堵车,英菲尼迪擦过前面的两辆现代轿车后,直冲向对面车道撞上了本田雅阁。

    英菲尼迪撞上雅阁后,又撞向后面的一辆出租车。连续的撞击和刮擦之后,英菲尼迪的冲击力已经减弱,但还是导致出租车左侧大灯受损。出租车受到撞击又与后面的一辆319路公交车发生了碰撞。

    面对记者的镜头,英菲尼迪司机一直躲躲闪闪。记者看到这位司机脸色发红,满身酒气。随后,交警对其进行了酒精浓度测试,结果显示,这位司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42毫克,属于醉酒驾驶。

    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司机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