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醉驾连撞三车后拒下车 车头几乎散架(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5 06:29:04 字号:TT

男子醉驾连撞三车后拒下车 车头几乎散架

  早报讯 前方就是深圳路与同安路路口,向北行驶的车辆都减速慢行,没想到一辆轿车从后面疾驰而来,接连撞了3辆车才停下。“肇事司机浑身酒气,坐在肇事车里面根本就不敢下车。”前天晚上10时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事发现场,从被撞的轿车上救下一名面部受伤的妇女。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轿车停在深圳路南向北车道上,车头撞损凹陷严重,前挡风玻璃破碎,大量机油从车底漏出。前方10米处3辆车撞在一起,其中一辆黑色轿车后备箱被撞凹陷,另外两车撞损较轻。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3辆车开到路口后减速慢行,后面这辆肇事轿车疾驰而来,先刮了面包车,司机刹车不及,顶着前面的黑色轿车,撞了最前面的轿车。

  “他身上全是酒味,还不敢下车。”现场目击者称。记者在肇事轿车里面看到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他耷拉着头坐在驾驶座上,周围的人喊他下车,但他始终不肯离开驾驶室。交警随后赶到现场,将肇事司机带上警车,随后将做酒精测试。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