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秋假期首日22.4万辆车进出青岛 未现高峰拥堵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0 05:59:25 字号:TT

    昨天是中秋节假期首日,各交通口岸都迎来了车流量高峰,虽然中秋节高速收费口并不免费,但仍有部分路线上车流量增加。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高速公路管理处数据显示,截止到昨天下午4时,其管辖的24个收费站,共通行车辆224348辆,变化幅度不算太大。胶州湾大桥的通行量截止到昨天下午5时,共通行车辆17105辆。

    市高管处所辖的24个收费站,在小长假最后一天均保持畅通,进出青岛的车辆总数达到了224348辆。作为陆路进出青岛市区的东大门,青银高速青岛东收费站从昨天上午开始车流量就开始增加,但未出现明显的高峰。根据市高管处提供的数据,截至昨日下午4时,青岛东收费站的车流量为5.5万辆,其中出青岛的车辆为3万余辆,入青岛的约2.5万辆。高峰时段为8:30至9:30,进出车辆为3090辆,比平日的高峰时段增加了30%。

    截止到昨天下午5时,共有10118辆车经过胶州湾大桥进入青岛,出青岛的车辆为6987辆,这比平日进出青岛的车辆数都有所增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