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景区与中国雕塑院合作 世园会名雕展出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9-28 07:25:16 字号:TT

    本报讯昨日起,35件2014青岛世园会国际雕塑大赛入围作品立体小稿将持续在崂山景区太清广场展出半个月,此举标志着崂山风景区与中国雕塑院的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据介绍,此次展出的雕塑作品是代表着国内外当代雕塑艺术发展的先进理念和创作水平,是不可多得的优秀城市雕塑和公共艺术品,其中大部分作品将永久放置在2014青岛世园会各个园区。此次展览主题是“凝固的旋律·雕塑艺术走进崂山”,此项活动作为第六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国雕塑院、山东省文联等单位共同举办。

    崂山风管局与中国雕塑院进行的战略合作,将以“雕塑艺术”为载体,在文化研讨、艺术创作等领域合作,提升崂山景区文化品位和文化内涵,助推青岛文化事业发展。(本报记者刘丽娜本报通讯员 战莉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