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国梦特种邮票青岛首发 特设航母邮局(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29 18:03:22 字号:TT

中国梦特种邮票青岛首发 特设航母邮局

中国梦特种邮票青岛首发 特设航母邮局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   29日上午10时,市邮政局在崂山区“深海邮局”、黄岛区“航母邮局”同时举办《中国梦—国家富强》特种邮票首发式。这是青岛市集邮史上第一次在不同地点为同一套邮票举办首发式活动,在岛城集邮爱好者中间引起了广泛关注。首发面世的《中国梦》邮品受到广大集邮爱好者的追捧。

    在黄岛区的首发式现场,“辽宁号”航空母舰副政委李东友、黄岛区委副书记佟海燕、市邮政局副局长温少宁等有关领导出席首发式,并为《中国梦—国家富强》特种邮票和“航母邮局”揭幕、揭牌。同时,在崂山区首发现场,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为群与市邮政局副局长姚志刚也共同为该套邮票揭幕。当日揭牌成立的“航母邮局”联合“深海邮局”启用原地邮戳供集邮爱好者和市民纪念收藏,并开展《中国梦》限量邮品特供活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