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国梦特种邮票青岛首发 特设航母邮局(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29 18:03:22 字号:TT

中国梦特种邮票青岛首发 特设航母邮局

中国梦特种邮票青岛首发 特设航母邮局

    据了解,该套邮票的设计从深邃的蓝色空间出发,太空、天空、陆地、海洋通过设计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将载人航天、北斗导航、航空母舰和蛟龙深潜逐一呈现在邮票画面中。其中其中“蛟龙号”深海基地、“辽宁号”航母基地均落户青岛;有着“内陆测控第一站”美誉的青岛卫星测控站,在神舟飞船与天宫一号交会对接过程中,承担和参与了“神舟飞船”入轨后的遥测监控、中途轨道修正等关键控制过程。《中国梦—国家富强》特种邮票在记录中国富强梦想的同时,也记录了青岛人所付出的努力和骄傲。

    作为《中国梦》邮票的首发原地局,青岛局在首发期间,还发行了以“辽宁号”航空母舰、“蛟龙号”载人潜水器为主要设计元素的原地极限系列封片、《梦向深蓝—辽宁号航空母舰》纪念邮册、《梦向深蓝—蛟龙号载人潜水器》纪念邮册、《中国梦—国家富强》纪念邮册、《中国梦—国家富强》金、银仿印邮票等原地纪念邮品,使该邮品尽显“青岛范儿”。(图一为市邮政局工作人员在首发式现场展示《中国梦—国家富强》纪念邮册;图二为市邮政局工作人员在“深海邮局”展示《中国梦—国家富强》纪念邮册;图三为一位“老邮迷”在认真的“研究”《中国梦—国家富强》纪念邮册;图四为“航母邮局”揭牌成立。(记者 张力伟 通讯员 朱应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