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龄富二代娶小女友当女儿宠 被顶撞怒打巴掌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02 07:02:04 字号:TT

    延辉(化名)生于富裕家庭,他自认为身上没有富二代的娇惯与放纵,为了找到真爱,他已到大龄还不娶妻,直到小群(化名)出现。结婚后,延辉像父亲一样呵护和疼爱小群,甚至为她安排好了一切。延辉以为这样是爱,可小群却觉得这份爱是牢笼、是枷锁。一次争吵时,小群激怒了延辉,延辉挥手打了她一巴掌,结果小群便再也不想与他过下去了……

    娶到贤妻我好爱她

    我生在一个优越的家庭,我家不但有好几处房产,还有一家私人企业。我对爱情十分挑剔,这与家境无关,我发誓要找个让我怦然心动的女人,所以年近三十我还没对象,直到小群出现。小群小我7岁,美丽而不失温柔,看见她的一瞬间,我觉得她就是我此生要找的人。

    我使尽浑身解数,终于把小群追到了手。婚后不久,小群就怀孕了。从怀孕到孩子4岁,我一直没让她上班。我觉得自己比她大那么多,就应该像父亲一样呵护她、疼爱她。孩子上幼儿园后,小群感觉无聊,我才给她找了份工作,我不为让她挣钱,只想让她有事做,不寂寞。

    结婚十年生活平静

    小群多次在朋友面前夸我待她如何好,不但满足了她的物质需求,还不忘给她提供精神享受,幸福之情溢于言表。然而再恩爱的夫妻也有吵闹的时候,这方面我自认为和小群处理得很好,我俩不记仇,吵过之后就没事了,这也是我们结婚十年生活一直很平静的原因。

    我从来没想过,小群也会愤怒,更没想过有一天她压抑的情绪会犹如火山一样爆发出来。那天,儿子犯了个小错误,小群坚持要惩罚他,可我却护着不让。为此我俩发生了激烈的争执,小群气愤地说:你身上的阔少爷做派还不够吗,你想让儿子将来也像你一样啊?

    夫妻争吵我打了她

    我最反感别人说我是富二代、阔少爷,好像我倚仗家境富有为所欲为,其实我从不好逸恶劳,我也有男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我承认在某些方面,我对小群是挺霸道的,特别是我对她生活的安排,可我那是真心爱她呀;再说儿子还不到5岁,他还不至于学我的样子吧。

    听到小群把我的深爱当作牢笼和枷锁,我怒气上涌,挥手给了她一巴掌。小群捂着脸哭了,那样子像一个小女孩受了暴躁的父亲的责打,满腹委屈却无处发泄。打过她之后,我就后悔了,我向她道歉,可她却说心里很痛,此刻不想看到我。为了让小群消气,我暂时住到了父母家。

    我已知错她不原谅

    我原以为小群只是和我分开几天,等气消了就会与我和好,不想4个月过去了,她却一直不让我回家住,我一要回去,她就要带着孩子离开。后来我又多次向小群赔不是,并保证痛改前非,可小群就是不肯原谅我。

    上个月初,我恳求小群让我回家,可她却说没有我的日子她和孩子过得很好。可我却不想这样,离开他们母子,我的生活顿时变得一片灰暗,整天就像丢了魂一样,工作上也接连出错。上个月末的一天,我没征得小群同意就回家了,小群气愤不已,扔下我和儿子就回了娘家。临走时,她扔下一句话:你起草离婚协议吧,我等着。

    我知道这件事是我错了,可我真的错到不可原谅吗?我希望小群能念及我们十年的感情,念及幼小的儿子,给我一条改过的路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