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越野女司机突刹车 轿车紧跟撞上起大火(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07 07:12:17 字号:TT

越野女司机突刹车 轿车紧跟撞上起大火

    早报讯前方路口的交通信号灯突然变红灯,三菱越野车紧急刹车,没想到从后面疾驰而来的一辆轿车刹车不及,撞在了三菱越野车尾部。三菱车女司机从后视镜看到,轿车车头开始冒烟,接着冒起两米多高的火焰,在周围路人的提醒下,她赶紧把车挪开。前天晚上6时30分左右,119消防车紧急赶到劲松七路与辽阳东路路口,架起高压水枪向着起火轿车喷水,20多分钟后将火扑灭。

    “实在是太吓人了,我停在前面等信号,这辆轿车突然从后面撞过来,紧接着就起火了。”记者在现场见到了惊魂未定的三菱车女司机,她显得很紧张,她称自己开车走到劲松七路路口时,信号灯从绿灯变成红灯,她赶紧把车停下,后面的轿车可能是没能及时刹住车,撞在她车的尾部。看到后面的车冒烟起火后,周围的居民都大声提醒,让她赶紧把车挪开,她赶紧把车往前挪了三四米远。

    119消防队员紧急赶到现场,架起高压水枪紧急喷水灭火,前后用了20多分钟才将火完全扑灭。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轿车已经被烧成空壳,只有车尾部能看到一点银灰色的车漆。轿车司机显得非常郁闷,不愿意对此事多说,保险公司理赔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周围市民怀疑,可能是车辆追尾导致轿车车头电线短路或者油路破损引起车辆自燃。

    (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