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遭遇车祸九岁男孩昏迷不醒续:被爱心奇迹唤醒

来源:QTV-- 2013-09-25 08:03:09 字号:TT
遭遇车祸九岁男孩昏迷不醒续:被爱心奇迹唤醒

    还记得今年六月份,在一场重大车祸中失去妈妈、昏迷不醒的九岁男孩阳阳吗?几个月过去了,“贪睡”的小家伙儿,醒了吗?还在重症监护室里垂死挣扎吗?

    暑假,原本是同学之间短暂的分别,可阳阳这一次,离开的实在太久了。朝夕相处的小伙伴们,很想很想他。九岁的阳阳,曾经是校园里的乒乓少年、运动健将。谁料,今年暑假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无情地夺走了他的妈妈。聪明可爱的他头部受到重创,深度昏迷。

    也许是听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深情呼唤,又或许是远在天堂的妈妈,日夜祈求死神不要带走他。在沉睡了整整七十五天之后,命悬一线的阳阳,竟然奇迹般地苏醒了!

    谢天谢地,眼前的,已经不是那个零知觉、零反应的阳阳了!虽然还是不能说话,但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已经可以灵动地看着周围的一切。

    自从转入康复病房以来,阳阳每天的生活,都被安排的满满当当。系统有序的康复训练,让阳阳的肢体越来越灵活,意识也越来越清醒。只不过,一提起妈妈,小家伙好像有灵性一样,不住的掉眼泪。

    医生的话,让徐钦佩倍受鼓舞。虽说二十四小时陪床,已经明显感觉体力不支。但儿子的苏醒就像强心剂一样,徐钦佩再次打起十二分精神,但儿子的康复之路,还有很多困难要面对。

    为了给阳阳加油,今天上午,阳阳的学校组织了一场特殊的捐款。一百,二百,三百......一笔笔捐款,凝聚了全校38个班级、一千多名师生沉甸甸的爱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