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东北小两口酒后当街互殴 扣子扯掉坦胸露乳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08 11:44:08 字号:TT

    大半夜街头一对男女扭打在一起,拉开一问才知道是夫妻。 10月6日晚,一对辽宁来青旅游的夫妻酒后在商丘路与洛阳路路口大打出手,经过警方调解,双方最终都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相互认错和解。

    10月6日晚11时许,洛阳路派出所民警突然接到市民报警,称在洛阳路与商丘路路口,有一男一女正在打架。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还没到路口,就听到一阵阵高声的对骂,同时隐约能看到路灯下有两个人正在相互推搡扭打。民警赶紧跑过去将两人拉开,发现厮打的两个人都在三十七八岁上下,浑身酒气,男的胸前的衣服扣子已经被扯掉了好几颗,胸口一片通红,女的头发已经披散开,脸上还有红肿。

    民警将两人分开后进行询问,一问才知道,打红眼的两人原来是一对夫妻,他们来自辽宁盘锦,利用国庆长假期间到青岛旅游。 10月6日晚,两个人到海边游完后,又到路边的烧烤摊吃了点海鲜,玩得高兴每人喝了几瓶啤酒,等到晚上回到洛阳路附近时,突然发现找不到租住的旅馆了。丈夫埋怨妻子大晚上不在旅馆休息,非要往外跑,结果找不到旅馆;女的则埋怨男的订的旅馆太偏僻以致于找不到,两个人说着说着便吵了起来,借着酒劲,两人越吵越凶,最终大打出手。

    了解了经过后,民警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根据两个人的描述,找到了位于汝阳路的一个家庭式旅馆,民警将两人送到之后又再三嘱咐,夫妻两人也表示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乔俊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