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绿茵阁西餐厅里吃出活蛆虫 食药局介入调查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09 04:25:37 字号:TT

绿茵阁西餐厅里吃出蛆虫 食药局进行检查

    继续说说前天报道过的绿茵阁西餐厅,王女士在里面就餐,吃出虫子,市食安办对此非常重视,今天刚上班,就组织食药局的执法人员一起,对餐厅进行了检查。

    上午十点,市食药局市北分局稽查大队的执法人员,来到了延吉路万达广场的这家绿茵阁西餐,对餐厅的食品安全卫生进行检查。

    六号中午,王女士带着一岁多的宝宝来这家餐厅用餐,就在一份蓝莓山药里,发现了小虫。王女士:就发现有个蛆虫在爬,还是个活的,我当场就把那一口给吐了。

    这可把王女士给恶心得不轻,吃饭的兴致一点也没了,赶紧找来服务员问问咋回事。经理:我们把所有的原材料检查了,没有问题,我可以拿给你看。记者:蛆虫是怎么来的?经理:我们也没有查到。王女士:当时说是葡萄干里面有蛆虫了,是你们原材料有问题。

    到底在哪个环节出了问题,餐厅和王女士的说法不一,记者随后来到后厨房,由于葡萄干已经用完了,蛆虫到底是怎么入菜的,一时还无法查证。

    今天,执法人员走进餐厅,对后厨房进行了一次严格体检,菜品里出现蛆虫的事儿,到底是怎么发生的?经理:我们这边有一些生菜,避免不了有一些小虫子,在里面操作的时候,不小心掉到了饭菜里面。

    生菜叶上的小虫掉进了菜里,确实是厨师操作失误。可王女士的怀疑却是,餐厅的葡萄干,会不会有问题?餐厅经理解释,葡萄干都是从抚顺路批发市场采购的,相关凭证一应俱全,不可能存在问题。但不管怎么说,餐饮企业饭菜不过关,这个错,可是实打实的。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当事人王女士,王女士表示还会通过其他途径,继续向餐厅索要相关赔偿。

    外出就餐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难免,而实际情况往往是生意越好、名气越大的店,处理问题的速度和态度会越快越好,让就餐的消费者真正感受到“顾客是上帝”,不会因为一个小纰漏而诋毁了酒店在大伙心中的形象,事后一定还会跟自己身边的亲朋宣传,这家饭店如何如何好。而那些强调理由,推卸责任的店面,推出去的不光是责任还有客人对你们的信任,没有道歉没有赔偿,看似好像是赚了,实则损失的是更多更大的生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