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G网络已覆盖7条定制公交线 乘客享免费网络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0 06:23:35 字号:TT
    坐在温馨舒适的定制公交车里,乘客张女士正用手机上网冲浪,王先生在用iPad上网处理公务,4G网络在公交车上的应用让人们的出行更加多姿多彩。记者昨日获悉,交运集团与青岛移动通信公司全面合作,将逐步在其所属的城际公交、城乡公交、城市公交、定制公交、摆渡公交、观光公交、长途班车、旅游班车、专业校车以及长途旅游汽车站、旅游集散中心、商务中心等场所实现4G网络信号全面覆盖,让广大乘客享受到4G所带来
的便利生活。

    8月15日,交运集团在全国率先开通定制公交线路,其一人一座、一站直达、线路灵活的服务模式,搭载无线网络、报纸杂志、矿泉水、医药包等人性化免费服务项目的豪华大巴,受到了上班族们的追捧。据了解,目前交运集团在已经开通的7条定制公交车上均已经覆盖4G网络信号,几百名乘客在上下班途中享受到了高速便捷的网络服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