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疯狂恶狗咬伤六旬老太 扑上来摁着头就啃(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17 05:04:13 字号:TT

受伤:恶狗咬伤六旬老太 扑上来摁着头就啃

  城阳河套的梁阿姨最近的心情一直很低落,一个多月前她被邻居家的恶狗咬伤了,那一天噩梦般的记忆在她的脑海了怎么也挥之不去。

  瞧瞧梁阿姨身上伤痕累累,全是邻居家一只恶狗惹得祸。在8月23号,梁阿姨一个人从村后往村前走,突然从路边窜来一只大狗,将她扑倒在地。听到梁阿姨的呼救声后,狗的主人老刘从家里跑了出来,才将大狗制服,此时梁阿姨已经成了一个血人。但是家里的医疗条件跟不上,没过几天,梁阿姨感觉情况又恶化了,她要求邻居再把她送回医院。可住了两天后,老刘又将她接回了家,一番折腾下来,梁阿姨感觉病情没有好转,她决定要再去医院。这回,为了方便,她还在医院附近租了个旅馆床位住了下来。

  事情是不是梁阿姨说的这样呢?记者和梁阿姨的儿子一起找到了刘家,刘家大门紧锁,记者电话联系了老刘的女儿。老刘的女儿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他们第一时间把狗送走,并且积极配合梁阿姨治病,但是出院以后再次入院以及住宿吃饭的费用,他们不想担。

  一边是伤者抱怨邻居不付医药费,一边是邻居怀疑花费有猫腻,双方谁是谁非,一时也很难判断,双方都表示,实在协商不成,就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