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抑郁男趁人不备7楼跳下 多处骨折内脏破裂出血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6 12:33:16 字号:TT

    早报讯 40岁的中年男子最近在家一直心情抑郁,昨天上午10时40分左右,他趁着家人不备,从7楼窗口坠下。120救护车紧急赶到劲松一路事发现场,将这名中年男子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急救。医护人员告诉记者,这名男子全身多处骨折,内脏破裂出血,尚未脱离生命危险。邻居表示,可能是昨天的大风在男子坠楼过程中,吹得他的身体偏转,躲开了身体要害,否则他很可能当场遭遇不幸。

    中年男坠下7楼受重伤

    “他是从7楼窗口掉下来的,摔在地上发出轰一声响,周围的邻居发现后拨打了120求助。”记者闻讯赶到事发小区时,重伤的男子已经被救护车送往医院,邻居告诉记者,这名男子就是小区居民,跟妻子住在7楼,坠楼后他的呼吸变得很微弱,妻子趴在他身边泣不成声。邻居告诉记者,事发时刮着大风,这名男子坠落过程中,被大风吹得身体偏转,躲开了身上的要害部位,加上楼下是比较软的草坪,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家人称此前他一直抑郁

    120急救人员将这名男子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抢救,路上这名男子的妻子一直在哭,她称丈夫最近心情比较抑郁,家里人一直在开导他,没想到家里人一时没看住,丈夫就从窗口坠落下来。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医院时看到,这名男子仍然躺在抢救室内,气管插管辅助呼吸,医生表示,他全身多处骨折,特别是右大腿粉碎性移位,内脏出血,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心理专家提醒

    小心心理感冒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岛城心理专家王冠军医生,他告诉记者,抑郁症正在逐渐超过癌症,成为仅次于心脑血管病的人类第二大疾患。目前抑郁症是自杀率最高的疾病。“抑郁症有时被称作是‘心理感冒’,只要治疗及时,完全可以治愈。”王冠军医生称,每个人都会有心情抑郁的时候,及时排解不会导致抑郁症,但如果发现家人长期精神不振,甚至出现轻生念头,就应该立即进行自杀干预,如果家人无法成功,应立即联系专业的心理医生求助。(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