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醉酒女被情所困持刀要跳楼自杀 民警徒手夺刃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22 06:28:04
醉酒女被情所困持刀要跳楼自杀

    与男友吵架后想不开

    10月20日凌晨2时左右,轻生女子终于被救了下来。为了防止女子再做傻事,民警将其带回了敦化路派出所。民警劝说女子给亲戚朋友打电话,但女子一直在哭闹,根本就不想打电话。“看样子喝了不少酒,她家里摆着十几个啤酒罐,还有黄酒。”20日凌晨4时,在民警的劝说下,女子才拨打了朋友的电话,将她接了回去。

    据了解,该女子姓李,今年25岁,与男朋友已经相恋4年,目前两人都在青岛工作。19日晚上,李女士和男友邀请自己的姐姐和妹妹到家里做客,4人一直到了晚上10点多才结束聚餐。送走了姐姐和妹妹,因为生活琐事,李女士与男朋友发生了口角。两人情绪越来越激动便吵了起来,她的男朋友甩手出门时,冲着房门踹了一脚,门一下子就拍到了李女士的身上。男朋友走后,李女士可能感觉委屈,便坐到自家的窗户上要跳楼。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