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醉酒女被情所困持刀要跳楼自杀 民警徒手夺刃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22 06:28:04

醉酒女被情所困持刀要跳楼自杀    

    一名女子坐在窗台上面不停地哭泣,两脚耷拉在半空中,很是危险。前天凌晨零时30分左右,在西吴路一居民小区内,一名女子坐在窗台上闹悬,手里还拿着一把水果刀。及时赶到的民警,借女子要给父母打电话的时机,将女子手中的水果刀夺下。

醉酒女被情所困持刀要跳楼自杀

    坐12楼窗台上要自杀

    10月19日晚上11时左右,敦化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报警称,一名女子坐在12楼窗台上要往下跳。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名女子坐在12楼窗台上,情绪显得很激动,楼下有不少围观的居民,一些热心居民还不停地劝说女子赶紧回到屋里。

醉酒女被情所困持刀要跳楼自杀

醉酒女被情所困持刀要跳楼自杀
醉酒女被情所困持刀要跳楼自杀

    “我们赶到现场,先后到了11楼、12楼和13楼居民家中,发现这些地方都无法接近这名女子,只好另想别的办法。”敦化路派出所王警官介绍说,就在他们在女子家门口商讨救女子的办法时,突然听见屋里有动静,像是在找什么东西。可是,过了没几分钟,这名女子手里便拿了一把近20厘米长的水果刀,重新坐到了窗台上,还把水果刀放到了自己脖子上。

醉酒女被情所困持刀要跳楼自杀

    提出要给父母打电话

    “女子在窗台上坐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体力消耗很大,如果不及时将她救下,就有从窗台上掉下去的危险。”王警官介绍说,民警试着敲了几下门,让轻生女子从窗台上面下来。经过民警的一番劝说,轻生女子才从窗台上回到了屋里,可是她手里还拿着水果刀。“女子的情绪很激动,她很有可能会在家里做傻事,我们便继续敲门,希望她能够开门。”王警官介绍说,此时女子不停地在屋里哭泣,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女子终于提出要用手机给父母打一个电话。

醉酒女被情所困持刀要跳楼自杀

    “女子自己的手机掉在门缝里拿不出来了,我们就把自己的手机放在门的旁边,让她自己开门拿手机。”王警官介绍说,就在女子开门准备拿手机时,先前躲在门两旁的民警,赶紧抓住女子的手,合力将女子左手里的水果刀抢了出来。

醉酒女被情所困持刀要跳楼自杀

    与男友吵架后想不开

    10月20日凌晨2时左右,轻生女子终于被救了下来。为了防止女子再做傻事,民警将其带回了敦化路派出所。民警劝说女子给亲戚朋友打电话,但女子一直在哭闹,根本就不想打电话。“看样子喝了不少酒,她家里摆着十几个啤酒罐,还有黄酒。”20日凌晨4时,在民警的劝说下,女子才拨打了朋友的电话,将她接了回去。

    据了解,该女子姓李,今年25岁,与男朋友已经相恋4年,目前两人都在青岛工作。19日晚上,李女士和男友邀请自己的姐姐和妹妹到家里做客,4人一直到了晚上10点多才结束聚餐。送走了姐姐和妹妹,因为生活琐事,李女士与男朋友发生了口角。两人情绪越来越激动便吵了起来,她的男朋友甩手出门时,冲着房门踹了一脚,门一下子就拍到了李女士的身上。男朋友走后,李女士可能感觉委屈,便坐到自家的窗户上要跳楼。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