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丈夫嗜赌妻子网上寻激情 相爱无法结合寻短见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22 13:38:59 字号:TT

  ●倾诉人:香云(化名) ●性别:女  ●年龄:35岁 ●记录:莫凡 ●时间:10月14日上午9时

  婚后,香云(化名)见丈夫齐俊(化名)整天迷恋赌局,就好言相劝,可齐俊就是不听,还对她实行冷暴力。就在香云伤心失望的时候,她在网上认识了有妇之夫海峰(化名),渐渐地两人成了知己。得知这事后,齐俊不肯离婚,还以儿子为要挟,海峰也表示自己无法离婚。重压之下,香云选择了轻生,幸好抢救及时。“死”过一次后,香云对一切都看开了……

  相处半年我俩完婚

  我早就想把自己的故事说出来了,可是我不知道要和谁说,也不知道要怎样说。经过了一些人和事,我才知道人言可畏。比起当初,我现在的心态已经很平和了,想的也淡些了,但我还是想把它说出来。自己是好是坏,是对是错,任由人评说去吧,我只过我的日子。

  2001年,我刚开始工作,就有人来给我提亲,对方叫齐俊,大我一岁。恋爱时,我觉得齐俊除了有点内向、不太爱说话外,其他方面还是挺好的。因为我们两家有点亲戚关系,所以双方父母就极力撮合,不到半年我们就结婚了。

  迷恋赌桌他不听劝

  婚后,因为性格差异,我俩的分歧很多,好在我在外地工作,一个月才回家一次,所以吵架并不多。一年后,我怀孕了,单位就把我调回家乡,面对的时间多了,我们的争吵也多了。齐俊最让我容忍不了的,是迷恋赌桌,我不是个矫情的人,但是我的宽容丝毫没有感动他。

  那时候孩子小,我每天既要上班,又要带孩子,还要操持家务,齐俊不但不帮我,而且几乎每天都要出去打牌,直到后半夜才回来,我怎么劝都没有用。当时我好伤心、好失望,那两三年,我把一辈子的眼泪都流干了。我也曾试着跟他沟通,可他根本不跟我交流。

  网上交友填补空虚

  我就这样从满怀希望熬到失望,结婚第8年的时候,我对齐俊几乎到了绝望的地步,甚至得了轻度的抑郁症。考虑到孩子,我打消了离婚的念头,但我决心要找个疼我、爱我的男人。2011年,我在网上认识了海峰,虽然他也有家庭,但我能感觉出,他对我的爱是真心的。

  见过面后,海峰渐渐填补了我内心的空缺,为此我提出了离婚。后来齐俊知道了海峰的存在,坚决不把儿子给我,于是婚没离成。事后我和齐俊便形同陌路,一个月都说不上几句话。后来我和海峰又悄悄联系了,我知道这事是我不对,但是我需要温暖,需要力量。得知这事,齐俊就更加用冷暴力折磨我。我知道海峰不可能离婚,于是不堪重压的我就选择了轻生。

  轻生获救从容生活

  我拨通了海峰的电话,告诉他我心里很难过,真的不想活了。起初,海峰不知道我服了药,还慢慢地开导我,安慰我,当他听出我的言语中带着绝望时,立刻慌了,他一边打电话叫救护车,一边往我这里赶。

  我以为自己会一觉不醒,再没烦恼了,可第二天早晨,我依然看到了升起的太阳。闹过这样一场风波,海峰再也不敢和我联系了。我觉得我的人生真的很失败,在一起的人不相爱,相爱的人又无法在一起。我只想找个爱我、疼我的人,过粗茶淡饭的日子,怎么就那么难呢?

  我知道,齐俊就是在拿孩子要挟我,也知道外面的流言有多难听,但“死”过一次的我什么都不在乎了。我只想从容地面对生活,把儿子养大,至于感情,我不会强求,也不会退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