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90后女子网恋当致富捷径 专找人肉提款机(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24 06:29:47 字号:TT

90后女子网恋当致富捷径 专找人肉提款机

  早报讯 小倪外出打工期间,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青年,虽然对其没有好感,但是却被对方提出的要求所吸引,只要答应做对方的女朋友,就可以得到每月2000元的“工资”,小倪拿到钱后,立刻玩起了消失。这次“意外”的遭遇让小倪发现了一条致富捷径,她四处发布交友信息,全国找“提款机”。近日,这名“90后”女青年来到青岛欲行骗时,被兴隆路派出所抓获。

  意外发现“致富路”

  今年19岁的小倪老家在广西,高中毕业后,她就从老家到沿海城市打工,在浙江打工期间,小倪在网上聊天时认识当地一名男青年,对方一直追求小倪未果,最后,为了追到小倪,这名男青年竟然提出,如果小倪答应做他女朋友,他每个月就给小倪2000元零花钱。虽然小倪对这名男青年不感兴趣,但是每个月2000元的额外工资却让她十分动心,随后她假装答应了男青年的要求,并让他预付了两个月零花钱,当4000元现金到手后,小倪马上辞职离开了浙江。发现了这条与众不同的“致富路”,小倪就如同发现了一座金矿,从那以后,她一路北上,先后到过河北、辽宁,期间她不断在网上发布交友信息,一旦有男青年约她外出,她就以各种理由骗取对方钱物,得手后就迅速离开那个城市。

  刚到青岛就被抓

  7月10日,小倪来到大连,为了快点赚钱,她马上在网上发布了交友信息,几天后同在大连打工的男青年李某与小倪取得了联系,两人约在一家饭店见面,吃过饭李某去结账,小倪发现李某放在桌上的一个新款三星手机,便直接将手机偷走,随后小倪将手机以2000元价格卖给回收商,然后她拿着钱在大连周边玩了一圈。21日她从大连坐车到青岛,准备继续“交友”,没想到刚落脚就被抓。

  面对民警沉着撒谎

  据兴隆路派出所民警介绍,7月22日凌晨,他们接到大连警方协查通报,一名涉嫌盗窃的在逃嫌疑人倪某已于21日傍晚到达青岛,并且极有可能藏在兴隆路派出所辖区某旅馆内。接通报后,兴隆路派出所立刻组织民警连夜对辖区旅馆、网吧进行摸排,最终在宜昌路某旅馆将倪某抓获。民警在旅馆找到倪某时,她面对民警时一脸平静,其老练程度让人很难相信她才19岁。她告诉民警,自己是从大连到青岛旅游,除了身份证、银行卡,没有携带其他东西。当民警询问她是否参与诈骗时,她矢口否认。为进一步核实情况,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并及时将抓获情况反馈给大连警方。在派出所内,倪某始终拒绝承认自己的犯罪事实,并称民警错抓好人,然后就开始哭闹。兴隆路派出所民警随后联系大连警方,核实了部分案情。当民警再次询问倪某,并且列举出倪某诈骗、盗窃的部分案件后,她开始沉默不语,意识到自己无法掩饰后,倪某终于交代了自己诈骗的事实。倪某交代,她通过这种方式获取的钱,全部被她花在了游玩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