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网恋俩月老婆假孕逼婚 离婚后丈夫索要饭钱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20 16:24:45 字号:TT

    2012年,时年23岁的张某在网上认识了小两岁的女孩李某,两人在网上谈起了恋爱。两个月后,两张结婚证为这份感情“正了名”。过了不到半年,两人便因为“性格不合”要离婚,上演了一出“分割财产”的闹剧。

    张某的老家在东北,高中毕业后来青靠打零工挣钱。 2012年年底,张某上网时遇到一个女网友,两人交谈甚欢,后来约出来见面,双方都对彼此产生了好感。这个女孩姓李,住在青岛周边县市。交往了一段时间后,一天李某突然找到张某,称自己怀孕了,不敢去医院,还要让张某负责,他便答应了李某的要求。双方背着各自的父母,从家里拿出了户口本等材料,到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

    “对于婚姻,两个人根本没有概念,以为领一张证就算了,婚后的生活他们根本没有想到。”办案法官告诉记者,婚后张某渐渐发现,原来李某并没有怀孕,但考虑到两人已经领证了,也没有再追究。

    张某在青岛没有固定住处,婚房更是无从谈起。为了找到暂住处,张某带着妻子一会住旅店,一会租房子,有一阵经济困难,他们在新婚期间更是把“新房”搬到了朋友家里,租住朋友的一间屋子。

    结婚以后,张某和李某仍然各玩各的,尤其是张某每天在网吧度日。更让李某没想到的是,张某有家暴倾向,有时只因玩得不顺心,便拿李某出气。由于丈夫玩性太大,李某突然提出要和丈夫离婚。

    原本两人在婚姻登记处即可解除婚姻关系,可因为分割财产起了纠纷,并闹到了法院。 “他们之间根本没有实质性的财产可以分割,不过张某说结婚期间,他曾经给妻子买过衣服,要求妻子把这些钱还给他。”另外,两人一起租房时的钱,张某给妻子买手机的钱,甚至连两人一起吃饭的钱,张某都要求妻子偿还,共计上千元。对于这些诉求,法院没有认可,最终两人短短几个月的婚姻关系就此终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