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开城路年底竣工通车 全长28.4公里投资6.7亿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26 07:00:29 字号:TT

    早报讯 记者昨天从黄岛区交通运输局获悉,备受西海岸市民关注的开城路工程自去年春季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四季度是其决战冲刺的阶段,预计年底实现竣工通车。届时从黄岛区中心到大村等西部镇只需半小时。

    据介绍,开城路是黄岛区、开发区、潍坊诸城市等地共同规划的一条重要公路,东起开发区,西至潍坊诸城市。开城路西段起点位于黄岛区世纪大道与西外环路口,终点位于大村镇西南庄,沿线依次经过原胶南经济开发区管委、珠海办、张家楼、藏南、大村镇等5个镇处,全长28.4公里,概算投资6.7亿元。公路建成后,将大大减少从西部乡镇到市区的行驶时间,将有力带动沿途各乡镇的经济发展。开城路作为西海岸一条重要的东西大通道,自开工起便备受人们关注。目前开城路工程进展稳步推进,现在已进入决战冲刺阶段,力争年底竣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