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第二批保障房项目年底前公售 房源共3500套

来源:QTV-今日-- 2013-10-31 11:46:56 字号:TT

    记者从市住房保障中心了解到,我市今年第二批保障房项目将在年底前公售,目前位于市北和李沧的多个项目已经初步确定,等销售公告发布之后,符合条件的家庭可以到项目处进行申购。

    宜昌新苑项目位于兴隆路和宜昌路路口附近,项目由多栋高层组成,共集中建设保障性住房1833套,并建有幼儿园、卫生站等配套设施。即将纳入年底公售的经济适用住房共有578套,目前正在加快建设当中。

    此外,李沧区文昌路保障房集中建设项目有3个地块正在施工,计划建设保障性住房3274套,位于城阳区的银河湾、龙湖五期项目和海信依云谷项目也在加快推进,具体有多少房源能纳入此次公售,还要看项目的进展情况。

    除了这些待销售的项目外,此前公售的青特城、白沙上苑、正商蓝海港湾、天一金色港湾和高新嘉园项目尚有部分限价商品房剩余,符合条件的家庭可直接到项目处购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