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份青岛西海岸手绘地图将出炉 充满大海气息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10-31 11:49:56 字号:TT

    近期,青岛西海岸首份《手绘地图》初稿已完成,将于11月上旬面市。手绘地图由《漫步青岛》的作者梁妍用彩铅一笔一笔绘制而成。手绘图中,俏皮可爱的卡通人物、精美的手绘图片、歪歪扭扭的大字小字、小清新的文字描述让人过目不忘。该地图采用四开的牛皮纸制作而成,分正反两面。图的正面,简洁清晰地勾勒出青岛西海岸各区域、主要景区景点、主干道的地理位置,生动立体地展示了西海岸全貌。背面是西海岸旅游资源的绘图和文字介绍,主要分大海气息、渔家生活、山的风光、交通小站、路线小报和地方特产六大部分。(记者 张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