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福克斯冲上人行道自燃 整车瞬间烧成空壳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03 12:56:46 字号:TT

福克斯冲上人行道自燃 整车瞬间烧成空壳

    前日傍晚,一辆福克斯轿车沿环湾路向北刚驶过瑞昌路入口,司机为躲车急打了一把方向,轿车一头冲上人行道,撞在绿化带上,随后燃起了两米多高的火苗。

    “有辆车一下冲上人行道了,现在压在绿化带中间! ”前晚7时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环湾路南往北、刚过瑞昌路入口约100米处。李先生称,他停车回头看见,这辆车从头到尾已被两米多高的火苗吞没。据了解,当晚6时许,这辆福克斯由南向北行驶至路口时,突然失去控制从中间车道冲向路边,“一开始车在冒烟,但突然发动机盖下面有火光,紧接着火就着了。”目击者称,随着火势的蔓延,很快整辆福克斯被吞噬,随着噼啪的声音传来,车四面的挡风玻璃被烤碎。

    幸运的是,大火吞噬整辆车前,司机拉开车门逃了出来,随后掏出手机拨打了119求救。青岛消防特勤二中队的10余名消防官兵驾驶一辆水罐车和泡沫车到场后,从水罐车中接起两支高压水枪向起火的轿车扫射,大火虽然被控制住,但还是没能完全扑灭。消防官兵再次调来泡沫灭火剂一阵扫射,20多分钟后将大火完全扑灭。记者在现场见到了驾驶福克斯的中年男子,他在接受交警调查时表示,他驾车正常行驶,为了避免与身边突然出现的一辆车发生碰撞,他为了躲车才会打了一把方向直接冲上人行道。(记者 刘卓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