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饭店2千元买回五条腿牛蛙 不舍得吃当宠物(图)

来源:大众网-- 2013-11-05 12:00:42 字号:TT

饭店2千元买回五条腿牛蛙 不舍得吃当宠物

这只牛蛙长了5条腿。(记者 何毅 摄)

    11月4日,青岛合肥路一家饭店里养着一只奇怪的牛蛙,两条后腿之间还生长着一条腿。据了解,工作人员外出采购,花费2000元买下了这只牛蛙,饭店负责人称要养着它。动物专家表示,只要生长环境正常,这种牛蛙可以食用。

    “卖主要5000元,最后讲价到2000元。”4日上午,在合肥路一家饭店,负责人鲍先生告诉记者,近日他出去采购买回来了这只牛蛙,当时就觉得很稀奇,做牛蛙生意的商贩也说见过几十万只牛蛙,5条腿的还第一次见到。

    据介绍,这只五腿牛蛙重1斤1两,身体灵活,那生长在两条后腿之间的一条腿也能动弹。“买回来就想养着,只要一直活着,就不会用它做菜。”鲍先生表示。

    记者查询了解到,2011年4月份,海口路一私人会所买牛蛙做菜,意外发现一只3条腿的牛蛙,它能够很灵活地捕食眼前的小飞虫,但游泳稍显笨拙。这只牛蛙身长15厘米,差不多一斤重,只有一条后腿,缺少大腿处的皮肤非常光滑,没有伤疤等痕迹。

    记者联系上了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的张庭荣教授,他认为只要牛蛙生长的环境正常,没有污染等情况,食用这种牛蛙也就不会有什么问题。“和人类的六指似的,是一种几率很低的状况。”(记者 韩小伟 林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