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货车司机半夜撞死路边行人 称开车时在看手机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07 12:00:46 字号:TT

    昨天,我们说了11月3号晚上,在唐山路翠湖小区附近发生一起车祸,62岁的孟女士被一辆轿车撞倒,当场死亡,肇事司机逃逸。家人悲愤至极,我们也敦促肇事司机尽快投案自首,今天,司机终于站出来了。

    3号晚上11点多,崔女士和两位老伙伴杨女士、孟女士一起,到唐山路上找朋友玩,几个人聊的挺开心,直到晚上十一点钟,才出门往家走。可刚到翠湖小区附近,就发生了意外。

    撞人之后,肇事车辆连停都没停,就一溜烟跑没了影。交警调取周边监控,巧了,翠湖小区门外就有一个监控摄像头,把当晚的事故录了个清清楚楚。只可惜,肇事车的车牌号无法看清。就在交警加紧寻找肇事车的时候,昨天下午,徐某某自己走进了李沧交警大队的办公室。

    徐某某说,当时他出门办事,正准备回家,因为边开车边看手机,完全没有注意到走在路边的孟女士。

    事实果真如此吗?交警在查看监控录像时发现,事故发生时,车辆是正面撞上了孟女士,冲击力很大,作为驾驶员,徐某某不可能丝毫不知情。

    通过现场遗留的碎片和肇事车辆的行驶路线,警方确定,肇事的是一辆长城轿车,司机应该住在唐山路附近,而徐某某恰恰就住在唐山路上的翠湖小区。

    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徐某某是平度人,今年37岁,来青岛已经六七年了,平时就是一名货车司机,这次万万没想到,一个大意酿成了大祸。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