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赌气高速爬窗跳车 血流满面当场昏迷(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10 06:33:27 字号:TT

    在青银高速公路疾驰的大客车上,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因为琐事与两名同伴发生争执,结果一时赌气,竟然打开车窗跳了下去,身受重伤倒在高速公路上。昨天上午9时左右,青银高速青岛路政大队与交警紧急赶到青银高速银川方向75公里处联合救助,被及时送到医院的男青年最终转危为安。

    高速路上乘客跳下车

    “我当时在高速公路上正常行驶,车速在每小时100公里左右,突然听到车后面一阵乱喊,接着就发现这名男青年从车窗跳了出去。”联系青银高速青岛路政大队求助的长途车司机范师傅称,当时是上午9时,他开着长途车从青岛出发前往沂水,路过胶州和高密的交界处,突然车厢最后面的车窗打开了,一名男乘客猛地从车上跳了下去,范师傅听到一声惨叫,觉得情况紧急,立刻停车报警求助。事后回忆起来,范师傅仍觉得后怕,因为乘客从高速行驶的客车上跳下,后面和旁边都是疾驰的车辆,危险可以说是无处不在。

    路政员紧急到场救命

    接到报警后,青银高速青岛路政大队值班人员迅速赶到,看到一名男青年面朝下趴在行车道上,头部下方流了一摊鲜血,肩膀和手臂有明显的骨折迹象。男青年的同伴一脸惊恐地蹲在旁边,抱着头自责得泣不成声。岛城的路政人员和交警立即在事故现场周围设置警示标志,同时通知120急救人员前来救助,指挥经过现场的车辆绕行,避免发生二次事故。随后,重伤的男青年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跟同伴争执赌气跳车

    救援人员现场了解到,跳车的男青年姓胡,老家是沂水的,昨天上午跟两名同伴坐长途车一起回老家,在路上因为一些琐事3人起了争执。当时司机范师傅和周围的乘客都在劝架,本来大家以为他们闹闹也就没事了,没想到男青年气性太大,趁着大家不注意,拉开车窗就跳下去,摔得惨叫一声躺在地上昏迷不醒。青银高速青岛路政人员随后对事故区域进行了清理,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

    昨天下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因为救助及时,受伤的胡先生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因为身体多处骨折,需要在医院详细检查治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