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帕萨特行驶中突自燃 火势凶猛瞬间成空壳(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10 13:47:44

帕萨特行驶中突自燃 火势凶猛瞬间成空壳(图    

    昨日下午3时许,一辆黑色的帕萨特轿车沿宁夏路向西即将驶至燕儿岛路路口时,车头突然起火。一名好心过路司机将自己的车停在路边,和司机一起借来了灭火器并对准起火车头一阵喷射,无奈火苗蔓延太快,很快就将前半个车身吞没,直至消防官兵到场后架起两支高压水枪,才将大火扑灭。

    半路自燃 幸好司机下了车

    “有辆黑色的轿车在路口起火了! ”昨日下午3时许,市民李女士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她驾车沿着燕儿岛路行驶至宁夏路路口时,发现宁夏路上有一辆停在外道的车。李女士说,这辆黑色轿车一开始冒着淡蓝色的烟雾,随后蹿起了两米多高的火苗。 “还好司机及时下车了,借来一个灭火器对着喷射。 ”李女士称,遗憾的是,火苗蔓延得太快,很快就从发动机盖两侧的空隙和保险杠附近喷出。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这辆帕萨特已被烧成空壳,挡风玻璃被烤碎,指甲盖大小的玻璃碴散落在车内和周边地面,两个车前轮也被烤裂,整辆车趴在地上,支起的前车盖下,发动机已经被烧成一堆废铁,前半部分的黑色车漆已被烤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