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八旬残疾老汉被病痛折磨 爬出窗外腿缠晾衣绳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09 16:44:27 字号:TT

八旬残疾老汉被病痛折磨 爬出窗外腿缠晾衣绳

    晚报讯 11月6日晚8时许,广州路3号居民楼外,三楼阳台的晾衣绳上趴着一名老人,腿被绳子缠住,周围邻居自发找来棉被拉起当救生垫。随后赶到的云南路派出所民警踹开老人家的门,将老人迅速抱回屋内,而老人的家人这才从睡梦中惊醒。

    11月6日晚8时许,家住广州路3号的王先生发现不少人朝楼上看,他跑出来一看,发现三楼的窗户阳台上趴着个老人。发现老人非常危险后,王先生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云南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不论楼下的人怎么呼喊,趴在窗户上的老人还是一点点向外爬。很快,老人爬出窗户,一阵晃悠后腿脚缠在了晾衣绳上。民警才注意到,老人的腿有残疾,弯曲得比较厉害。另一名民警冲到老人家门口,猛拍了一阵,屋里却没人来开门,只好拨打了119求助。

    这时,一名邻居拿出来一床厚厚的棉被,五六个壮汉把棉被拉伸开,在老人下方形成一个临时的缓冲救生垫。眼看老人即将坠落,民警快速冲上楼,踹开木质大门后冲进大厅,一把拽住即将坠落的老人,慢慢将他拉进窗户。巨大的踹门声和救援声音吵醒了在卧室熟睡的另两名老人,到这时他们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这是干什么,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一名家属激动地质问。民警从被救老人的话语中了解到,他今年已经80多了,身患残疾,右腿已经明显向上弯曲变形,根本无法正常行走。老人一直被病痛折磨,精神恍恍惚惚,时间一长有严重的抑郁倾向。民警问他为何要爬到窗外时,老人却已经有些神志不清,无法正常交流。家属怀疑,老人可能在睡梦中精神恍惚,再加上内心一直很痛苦,这才自己爬到窗户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