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老汉石子厂神秘失踪 碎石机内现人体组织(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2013-11-14 04:25:22

石子厂发生意外 老汉被卷进碎石机惨死

   说一件残酷的事,昨天在宝山镇薛家沟村,六十八岁的王维山,在一家石子厂工作时意外身亡。现场很是惊人。

    谁能想到,昨天还活生生的一个人,转眼间就凄惨的死去?亲人至今无法接受,这场突如其来的意外。

    薛家沟村的王维山,这些年一直在石子加工厂干活,专门负责往机器里面放石头。这些重达百斤的大块头,就是通过流水线打碎后再销往各地。老人每天夜里九点到清晨七点准时上班,工资一百块。平常日子里,早上八点不到,王维山就能回家,可昨天一早,家人迟迟没有等到王维山回来。

    手机和衣服都在石子厂,可工人却说王维山回家了,王新让觉得这事很蹊跷,便发动自己的亲戚四处寻找父亲,上山下沟,大家一直找到下午四点,也没见到王维山的影子,无奈之下又返回了石子场。王新让拿着铁丝钩,在这个大型机械里勾来勾去,终于找到了一些类似于人体的体毛和骨头,与此同时,家人也在加工好的碎石上发现了一些血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