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六旬老人去自家菜园失足 不幸溺亡桥洞大坑

来源:-- 2013-11-16 07:43:38 字号:TT

    今天一大早,在黄岛红石崖,还有一位老人不幸溺水身亡。说起来,这起意外完全可以避免的。

    事发后,老人的尸体被打捞上来,用被子包裹着抬到了家中。老人的儿子,也从外地赶回来,默默地守护在母亲身边。

    村民说,溺水的老人名叫张秀荣,今天虚岁60。老人的身体还行,自己在村东头的大水坑边上,开了两分地,种了点青菜。平时一大早,老人都会去菜园子溜达溜达。

    事发的地点,就在老人自家菜园子地头,同时也是大水坑边上。大家推测,老人可能是取水浇地,或者是走路不小心,这才发生了意外。

    记者看到,水坑边上有些铁丝网,旁边还有个警示牌。但这些都没有阻碍悲剧的发生。事发后,老人家属不愿多说,但村民们对这个水坑,却是一肚子意见。大家说,这个水坑已经四五年了,完全是人为挖掘的。

    原来,老人溺水的大水坑,准确来说是一个废弃的铁路桥洞子。早在四五年前,这里原计划要修一条路,从下面穿越铁路与邻村相连。但不知道为什么,铁路桥建好了,桥洞子也挖开了,两边的路却没有修起来。日久天长,这挖出来的地方,由于排水不畅,就形成了一个占地好几亩的臭水坑。

    道路到底是怎么规划的,为什么挖了这么大的坑,不修路也不掩埋?大坑的隐患何时能消除,记者随后来到黄岛红石崖街道办事处了解情况。

    樊书记说,桥洞子是开发区2005年就已经规划的35号路的一部分,由于牵涉到土地问题,一直耽误至今,现在他们正在跟交通局协商此事。溺水老人的家属,街道已经派工作人员进行安抚,事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为什么总是在亡羊补牢,原本可以早一天解决的问题非要在出现这样的悲剧之后才下决心来做,实在让人看不懂。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