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丽达广场坐扶梯遭飞来横祸 男子颅脑重度损伤

来源:QTV-- 2013-11-16 07:53:26 字号:TT
 

    61岁的陶桂林前几天去商场买东西,没想到这一去差点儿把命给丢了,而那惊险的一幕就发生在扶梯上。

    说起哥哥受伤的经过,弟弟陶竹林既心痛又气愤,哥哥陶桂林今年61岁,没病没灾的,身体很硬朗,没想到去一趟商场,竟然差点儿把命给搭上。

    放下电话,陶竹林直奔医院,看到哥哥的第一眼,陶竹林吓呆了。

    经过检查,陶桂林重度颅脑损伤,必须立即进行手术,好端端的一个人怎么会突然变成这样?当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就在陶竹林发懵的时候,一名中年男子走了过来。

    混乱中陶竹林来不及细想,当务之急得赶紧动手术,可住院费、手术费、医药费,乱七八糟加起来要4万多,丽达商场只给了一万多块,剩下的两万多让陶竹林犯了难。

    借遍了亲戚朋友,陶竹林总算是凑够了手术费,经过近10个小时的等待,手术做完了,可哥哥的状态却让陶竹林很担心。

    医生告诉陶竹林,陶桂林现在的情况非常危险,就算能救活,也会留下严重的精神障碍,医生的话让陶竹林心如刀割。为了父母,哥哥一辈子没有工作,没有家庭,几年前,父母相继离世,年近六旬的陶桂林才开始了自己的人生,谁能料到竟遭遇到飞来横祸,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巨额的医药费又该谁来出?冷静下来的陶竹林,想起了当天在医院见到的那名丽达商场的工作人员。

    说起那天的事儿,这位姓孙的工作人员说,商场没有任何责任,这完全是一场意外。

    在商场里,记者见到了那段监控录像,11月4号晚上8点37分,陶桂林在丽达超市买完东西后,走上扶梯,在他前方站着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学生,三人上扶梯后不到10秒钟,惊险的一幕发生了。

    事情发生后,商场立即报了警,并将陶桂林火速送往医院,在警方的帮助下,弟弟陶竹林联系上了撞倒哥哥的那名中年男子。

    这名中年男子姓李,今年49岁,他说自己也是受害者,陶桂林的伤,他不能负责。

    商场购物、意外受伤。扶梯上发生的意外,究竟谁该承担责任呢?记者咨询了专业人士。

    对于陶桂林遭遇的伤害,律师建议陶竹林可以代哥哥向法院提起诉讼。

    去趟商场,竟然差点儿丢了命,商场喊冤,肇事方也喊冤,这责任到底该怎么划分呢谁承担呢?这事儿让我想起两个月前,非常相似的一件事,栾女士86岁的老母亲,也是在商场的扶梯上遭遇意外。如果说,一个是偶然,那两个又怎么解释呢?我想,对于扶梯的安全隐患是不是得有专业的人来研究研究。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