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威高速两大货追尾 半挂车惨被烧成空架(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17 13:01:38 字号:TT

青威高速两大货追尾 半挂车惨被烧成空架(图) 

青威高速两大货追尾 半挂车惨被烧成空架(图)

    昨天凌晨,在青威高速海阳和青岛交界处,一辆大货车突然停车,紧随其后的一辆满载货物的威海牌照半挂货车躲闪不及与其追尾,随后半挂货车燃起大火。

    大货烧得只剩“骨架”

    昨日中午,记者闻讯赶到现场,一辆被烧得只剩下“骨架”的半挂货车停在青威高速海阳和青岛的交界处的应急车道上,一辆重型拖车正在将货车的车头抬起,但只听到车身“哗哗”响并未见到事故车移动。 “不能再拖了,这辆车被烧得太厉害了,驾驶室和后面的车厢要断了,再动一下整个都散架了。 ”一名操作拖车的工作人员说。

    记者看到,半挂货车的轮胎全部烧焦,不时还有一些青烟从车底冒出。驾驶室和发动机的位置完全被烧成了空架子,车厢也被烧得扭曲变形,车厢右侧的挡板已经脱落,里面货物都是金属件,大部分已经融化,还有一部分翻落到高速公路一旁的沟里。现场到处是货物的碎渣和烧毁散落的汽车零件,一些没有被烧毁的货物也已被熏黑。 “这辆大货车是凌晨时起的火,我们村离这儿不到一公里,大火烧得通亮,火苗蹿得很高。我家西红柿大棚就在高速公路边上,当时我还以为大棚着火了,吓得我赶紧拎着一桶水跑过来。 ”附近村庄的游老汉说,到了之后才发现是一辆大货车着火了。

    一车货物烧毁大半

    记者了解到,事发时一辆货车不知何故突然停车,紧随其后的这辆满载货物的半挂货车躲闪不及,撞上了紧急停车的大货车尾部。撞车后,两车司机都没受伤。随后两人分别把车停靠在应急车道,这时半挂货车车体下方发动机部位突然冒起火苗,很快大火就将驾驶室包围。

    据了解,半挂货车上的货物是换热元件,是由特殊材料制成。每件重达一吨,共装载了38件,大部分已经被烧毁。经过救援人员的努力,至晚上7时,事故现场全部清理完毕。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