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侧翻打滚漏油 百吨钢筋撒落一地堵路(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8 13:15:42 字号:TT

大货侧翻打滚漏油

  突如其来的一声巨响,将睡梦中的张先生惊醒,让他感到有些心神不安。昨天凌晨3时左右,金水路和滨海大道路口处,发生一起大货车侧翻事故,大货车司机也因此受伤,百余吨钢条散落了一地,造成该路段堵车。大货车所属公司工作人员不得不叫来吊车和大货车,将堆在道路中央的钢筋清理走。

  大货车路口处侧翻

  “金水路和滨海大道路口一辆拉着钢筋的大货车侧翻了,钢筋散落了一地。”市民赵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柴油味,一辆红色的大货车侧躺在道路中央,车斗内成捆的钢筋横七竖八地散落在地面上。货车前挡风玻璃也已经掉落下来,从货车一侧的油箱里漏出的柴油,直接流到了路面上,过往的车辆不得不减速慢行。“从现场的情况看,大货车到路口的时候,应该是从金水路左拐到滨海大道上,可能是因为车速太快,车上的东西又那么重,一下子就侧翻了。”住在附近的市民张先生介绍说。记者观察钢筋捆上的标签发现,一捆钢筋在2吨左右,差不多有50捆钢筋,也就是说车上钢筋的总重量达到了100吨。

  睡梦中被巨响惊醒

  说起当时的情形,睡梦中被大货车侧翻巨响惊醒的张先生还是有些心有余悸。“差不多是凌晨3点的时候,我正睡得香,突然听见一声巨响,动静特别大。接着就是钢筋滚落的声音,当时就想可能是有大货车侧翻了。”张先生告诉记者,早上起来他一大早便出了门,发现果真有一辆大货车躺在道路中央,交警在指挥着交通,不过司机被送到医院去了。“听说大货车司机受了一些皮外伤。”张先生介绍说。昨天上午11时左右,货车所属公司调来了吊车和大货车,开始清理现场散落的钢筋,但由于钢筋数量比较多,又比较重,给清理工作增添了不少麻烦。

  曾经多次发生车祸

  据张先生介绍,金水路和滨海大道都算是交通要道,这个路口也是交通事故的多发区域,经常会发生大货车侧翻的事故。“这个地方隔三差五就会发生一些交通事故,基本上都是一些拉着沙子、石子或者钢筋的大货车。”张先生介绍说,而一些行驶至此的大货车侧翻的主要原因则是车速太快。(记者 王世锋 于滈)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